FC2ブロ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伊万!伊万!(我自重 

最近看了一篇超贊的同人文,嗯,叫做《靜池之鰻》,露中主,我奉上傳送門:點我
後面還沒有貼上BO的章節:百度傳送門
可以說是這一篇文讓我瞬間愛上露中的【堅定
T3T於是我很想畫一張插圖表示感動,但是這北京荒郊野嶺的【?】居然還不好出門……掃描器召喚
這裡真的是農村哦……5環耶
吾輩沒有一台正常的電腦啊啊啊啊……無線上網慢死中……屏幕超小配置超爛[CFF拖不動]的破小本……
小莓子9月2日生日,我終於拖了一張HB給她,在若干天前畫的。
降低品質放出【原來不壓縮文件太大】,盜圖退散。
T3TIvan.jpg
局部。
太受了啊啊啊啊露西亞是總攻啊啊啊啊……TAT
不過做手機桌面效果不錯……?

建議點開。縮了一點。

russia.jpg
影子真好畫。
shallow.jpg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讨厌啦啦啦啦啦………… 
我不想吐槽。
……………… T T
…………状况很糟………………
----吐槽对身心有害------
喵的FC2你怎么可以这么慢!!!
我有点想玩尾行【大雾
好吧上帝保佑我游戏安装不能安装了运行还卡
东方弹幕实在很微妙。
因为不得不集中精神,结果某一关的音乐在打完之后在脑中响个不停还时不时蹦出来……
……FC2你……开了半天上传图片页面…………
唉……借助百度……传送门
西园寺世界的同人~应豆芽之邀画了张,是桌布:
http://hi.baidu.com/%BA%EC%CD%E3%B6%B9%B9%C3%C4%EF/album/item/ed10b5d8e3e3360610df9b7a.html

绘图过程。
虽然刘海画反了= =不过无所谓……
http://hi.baidu.com/%BA%EC%CD%E3%B6%B9%B9%C3%C4%EF/album/item/ed10b5d8e3e3360610df9b7a.html#IMG=82f9dbd6c2a0f4f7a044df15
本来上次就应该发出来的= =,很喜欢
http://hi.baidu.com/%BA%EC%CD%E3%B6%B9%B9%C3%C4%EF/album/item/ed10b5d8e3e3360610df9b7a.html#IMG=489024dfcf0cef7e95ee3715
----
CFF
Bazetto&Averger VS Sakura&Rider HARD模式

满血PERFECT哦XXXD
我RP爆发了耶~~
http://hi.baidu.com/%BA%EC%CD%E3%B6%B9%B9%C3%C4%EF/album/item/ed10b5d8e3e3360610df9b7a.html#IMG=dec0f63edf8d18c655e72315
图,不解释。 
0727.jpg

樱,模仿了DITE的上色方法,貌似在FATE吧很受欢迎= =
口胡没人喜欢我自己的画法么……
shiki.jpg
貌似没发过,七夜志贵,老图了,刀子画失败了……
miku.jpg
这图我不想画完了口胡没有背景还有什么好画的……
MIKU……
08042.jpg
公主。
还有一张七夜的,只弄完了线稿。丢那没动。
话说这灰度用得不知道说是失败还是成功,都不算吧。
==.jpg
最近的银土本的稿子,感觉很糟,只截一点,不解释= =

bazetto.jpg
仅在HA游戏100%通关后出现的巴泽特Q版按钮,从游戏中提取出来就是这样子。XXD
巴姐萌❤
她加护后随便B系列随便打几下就3000+
不过她攻击范围小,打空了就悲剧了……

之前在西园寺世界吧找到豆芽。
被人认为尾行……
ME:老娘我是女的!【讨厌人家ID都取成这样还……
豆芽:哇哇,红豆化了……
ME:呼呼呵……红豆变豆,白米粽变血糯米粽……
然后有个叫MIKU的家伙粘着我哥哥……
难道他是崭新的未来?【疑问
因为以前的帖子都有未来啥啥的,叫未来的就仅此一人了……
然后有了一个很欢乐的帖子……
…………总之……
ME:还灌【香】肠嘞……【好孩子不要学
兄:= =
MIKU:女孩子不能说这种话……
兄:不许欺负我妹妹…!
MIKU:我错了……阿姨……我会像爱你一样爱她的……
兄:……
MIKU:那,比爱你还要爱她可以不?
兄:滚滚滚……立刻滚……!

前面抽子叫我:
红豌豆姑娘~~~红豌豆姑娘~~~红豌豆姑娘~~~红豌豆姑娘~~~>.<
……多么喜感……
念出来更喜感。
由于我在吧里发了那张樱……
他说教我画画。
我哥哥说:居然诱拐我妹妹……踩……!
我问他怎么教,
他说:手把手交咯~
我给我娘揉肩去了……
抽:红豌豆姑娘被吓跑了……
兄:明显是被我抱走的= =
【唔为什么还叫我红豌豆姑娘?!】
…………后来我回了几贴而已…………
你看FATE吧多么欢乐……绝对不是一个小白聚集的简单贴吧而已……
小白在我们这里都是要封杀的……
SCHOOLDAYS看了一半,没错这是个好游戏【我看的是文本】,不看HX就是一个纯洁到令人OTL的恋爱故事……=口=
作业为上=口=
……呼~去DITE那发了图…… 
0715m.jpg
嗯……基本就是……
不是我的习惯啊……这张图……
我一般都是喜欢用鲜艳的颜色……不过这次却想要画一个调子比较统一的画……
磨了4个小时左右……结果如下……
总感觉身体有点小……
不,应该说是在这台电脑上看,感觉整张画被拉长了……
后面本想画个鸟的雕塑之类的装饰品,因为空间不够,就弄个翅膀在那……
乍看…………还说得过去【大概吧
此外吐槽,这张图脸部是拿PS涂的其他都是拿SAI画的,因为SAI格式和PS不兼容,我只能存成PSD格式,于是乎,画纸质感这东西,虽然留在画面上,但已经不是这个图层的属性了,也就是说,存成PSD格式,用SAI没法调图层的质感= =
基本上好像除了哪个图层,所有的都用羊皮纸搞定。
比较悲剧的是,画的时候很爽,画完了居然觉得太花了……
本想画成大衣,但是却画了很少画的西服。
手有点微妙的大?= =
上臂似乎短了些,但是我拿自己的胳膊一比划,似乎动作没错……
一开始看起来还有点跋扈样,现在却是个好人……
虽然这么说,眼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,参考了山本大和的画法,把眼睛周围像化妆一般地上色,终于使线条不太突兀了。
嗯,这次毕竟花了点功夫在线条上,这次轮廓线都是重描的,线稿弄得很淡很淡【因为太草了
最后还想吐槽:
E子你果然套个假发就变御姐了!!虽然胸部很平……哎不过这个一点都不像啊E子没这个好看【纯属水平问题……水平】……

more... »

嘛……戏言戏言…… 

移至P站了……好歹也要给它点用处,麻烦进入吧(╯﹏╰)
最近看戏言看得很HIGH,因此在家磨一张人识的图。
刚才看到了DITE的留言,啊啊啊~~!![激动]DITE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!
翻了下哥哥的空间,终于搞清了传说中的FATE吧圣骑士团到底有哪些人……不过最近圣骑士团重组了……
我也没搞清哥哥到底有几个妹妹,哪些人。
没错,ME[在FATE吧]里,就是妹妹们的榜样。豆芽钦点的。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